电影海报 播放

白白色小明发布

导演:乔·卢素,安东尼·卢素

主演:安娜·坎普,山姆·贾格,托尼·海尔,希瑟·伯恩斯

类型:性喜剧、老电影、时尚设计片

上映时间:2023(内地)

片长:951分钟

《白白色小明发布》剧集版的功夫熊猫将填补两部功夫熊猫电影之间的空隙,继续追随熊猫阿宝的脚步体验令人捧腹的冒险经历。阿宝作为一名新晋英雄在和平谷中接受训练、学习武功、切磋技艺、经历战斗、体验失败,最终横空出世。在这之后他与盖世五侠一起住在他们永久的小家——翡翠宫中。在继续学习成为一名神龙大侠的道路中阿宝将不得不承担新的责任并且面对未在电影中出现的全新挑战……

剧情简介

餐饮龙头企业沐氏掌舵人全家在国外突遭意外,二小姐沐璃接受姐姐的心脏移植,顶替双胞胎姐姐化身小撩精接近网传收购沐氏集团的“始作俑者”准姐夫墨辰秘密调查事故真相,却发现收购案的背后迷雾重重,在二人各怀鬼胎的试探中,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终于两人发现了暗藏在幕后的神秘对手,顺着线索看清迷雾查到车祸意外真相,化解恩怨。至此,两人携手对抗幕后敌人,同时开始了一段被撩及反撩得欢乐时光,最终沐璃不仅抱得“霸总”归,还将所有迫害过她家人的人绳之于法。

十八世纪的路易十六时代,一名乡下的地方官麦勒维潘格果侯爵,发现当地居民因洪水问题而普遍感染一种罕见的脚气病,不得不进宫向皇上陈述一套水利改革计划,但到了宫廷却始终找不到向皇上进言的机会。好心的识途老马

演员阵容

演员

杨志刚,贾宏伟,王奎荣

饰主演
演员

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贾斯汀·巴萨

饰主演
演员

李国立

饰主演
编剧

刘猛

饰编剧
导演

方荧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