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秋霞网被封了》

类型:青春剧 / 民间艺术 / 奇幻片

年代:2007

资源:原声音轨

影评:无人不知的美国大亨霍华德·休斯在晚年过起了隐居生活,在人们的心中愈加神秘,然而有关他的任何一点新闻都会牵动美国人的神经。\n这次引起轰动的是一个小作家艾尔文,他声称得到授权为休斯写回忆录。新闻每天追踪

剧情简介

由华北花豹、藏羚羊、大熊猫等可爱动物变身而成的萌趣偶角色,共同演绎冰雪运动的魅力,讲述与冬奥有关的故事,向少年儿童传递办奥理念、弘扬奥运精神。

该剧讲述年幼时完全投身于围棋的张格莱落选后,成为了综合贸易商社的实习员工,为了成为正式职员而展开的孤军奋斗记。在以为没什么特别事的公司里实习每天却像在战斗一样,在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与自己的良师益友一起为了真正的“事业”和成为人生的胜者而开始奋力奔跑前行。

海绵宝宝是方块形的黄色海绵,住在比基尼海滩的一个菠萝里,他的宠物是一只会“猫~猫~”叫的海蜗牛小蜗,海绵宝宝喜欢捕捉水母,职业是蟹堡王里的头号厨师。派大星和姗迪都是他的朋友。海绵宝宝总是能给平静的世界

演员信息

...
古嘉露,朱江,梁家仁,曹查理,冯敬文

饰演嫡女侧妃要翻墙主演

了解更多
...
笨导

饰演不败剑神主演

了解更多
...
王晓莹

饰演boss的饲养手册主演

了解更多
...
朱砍

饰演谁是谁的谁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